Key Learning Areas

Key Learning Areas

Physical Education

體育科特色

 

本科組透過多元化的課堂活動及體育單元,加上延伸學習活動,讓學生循序漸進地掌握不同的運動技能,讓學生養成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並建立恆常運動的習慣,在體育範疇也能學會學習,自主學習以至成為終身運動的學習者。

 


課程活動

 

港大同學會小學學生在六年的小學生涯裏,透過體育課和學校特色單元課會學習到多元的體育運動必修技能包括:田徑、游泳、劍擊、跳繩、欖球、籃球、手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舞蹈、體操、小型網球、中國武術。


體育活動

 

學校會舉辦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和比賽,讓學生有一個發光發熱的運動平台,亦提高整體學生參與運動的氣氛。

 


延伸學習活動


延伸學習活動為體育課和單元課的深化培訓活動,包括不同興趣班如地壺、壁球、花式跳繩、網球等;同時亦設有不同體育校隊,以培養較具潛質和天份的學生,讓他們盡展所長。本校的體育團隊包括:田徑、游泳、乒乓球、劍擊、花式跳繩、足球和欖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