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Testimonials

Testimonials - Students

3D Vince Chow

如果我們不嘗試,不冒險,就不會成功。

 

在這次體驗日裏,我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我也學會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我們不嘗試,不冒險,就不會成功。

 

周詠信 (P3)

4C Melanie Chan

我發掘了自己的性格強項

 

體驗日讓我發掘了自己的性格強項,加深了對自己的認識。

 

陳襄襄 (P4)

5B Allen Tao

我和同學們已經開始改變自己

 

在體驗活動中的「Make a difference」部分,我和同學們已經開始改變自己,做一些我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我就嘗試幫忙丟垃圾。最初我覺得丟垃圾是一件很骯髒的事,但是在我真的動手做的時候,卻覺得丟垃圾很有趣。因為垃圾房有特別的機關,會自動打開垃圾箱蓋子,十分有趣。

 

杜朗言 (P5)

6C Tiffany Wong

道歉的話,永遠很難說出口。

 

我覺得自己很勇敢,因為我平時不會對着全班表達這麼多,尤其是道歉的話,永遠很難說出口。這次活動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可以大膽地說出來。

 

黃若瑤 (P6)

3C Sharise Ko

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才會有好成績

 

數常日當天,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回到學校,我見到多不勝數的攤位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關於多邊形的遊戲。而最吸引我的活動就是班際數常比賽。我非常幸運能代表我班比賽。這次比賽非常激烈,各班不分高下,我們班在最後獲得「最佳團隊合作獎」。在這個活動中,我懂得了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才會有好成績。我非常感謝所有幫忙籌備數常日的老師和家長,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數常日。

 

高萃營 (P3)

5D Adrian Yip

做任何事都應有毅力

 

在數常日中,我參與了各種遊戲和「數常問答比賽」,覺得很刺激和興奮。而我最喜歡的是「數常遊蹤」。在這個環節,我會與組員們到學校不同地方完成任務,感覺整個腦細胞都被激活了。半天的活動也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應有毅力,不可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放棄挑戰。

 

葉珈豪 (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