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events

Recent Events

UGArtist Exhibition

Key Learning Areas
08 - 10 Mar 2023
HKUGA Primary School

港大同學會小學一連三日舉行 第一屆 UGArtist 作品展覽會。

這次參展的兩名同學均獲得「2022全港傑出視覺藝術獎」中的優異獎,分別是 6C 班陳卓琳同學和 6B 班李卓燁同學,他們透過挑選十件過往創作的藝術作品參賽,與全港的小學生一同競逐只有 20 個名額的面試機會,最後由致力培養藝術創作者的體藝中學教師評審團,選出最後十名獲獎學生。

兩名小小藝術家亦在小息時間到場介紹自己的畫作,吸引不少同學到場參觀和支持,師生反應熱烈,一致好評。

Photo Gallery

UGArtist作品展覽會UGA artist 作品展覽會UGArtist 作品展覽會UGA artist 作品展覽會UGArtist 作品展覽會UGArtist 作品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