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events

Recent Events

Wisdom in Hold, Elegance in Mold: Hong Kong Inter-Primary School Chinese Proficiency Competition

Key Learning Areas
15 Apr - 06 May 2023

為培養學生對中華文化、歷史的興趣和關注,提升學生語文水平,培養三至六年級學生對經典閱讀的研讀興趣及自學能力。中文科老師帶領延伸學習活動 E219「腹有詩書──中華文化大使」組隊參加「第三屆腹有詩書──全港小學校際中國語文常識問答比賽(2022-2023)」。本校隊伍在 4 月 15 日初賽以第五名晉級。其後在 5 月 6 日的對壘賽的分組賽以第二名進入復活賽。最後止步於對壘賽第七名。在台上的隊員及台下的智囊團在賽事中顯示出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能正向思考,並發掘比賽的樂趣。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