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events

Recent Events

2020-2021年度 - 五年級「全方位學習日」

Life-wide Learninig
30 Jun 2021

受疫情影響,致令大部份學校全方位學習活動需要延後或取消,幸上學年尾聲疫情漸趨穩定,學校隨即於6月底為五年級學生設計和舉辦「全方位學習日」。

 

學習(30/6)當天,五年級學生分成四組分別參與了不同的體驗式學習活動,包括鹽田梓文化情意教育體驗、橋咀島地質生態學習、飛行模擬中心體驗及香港歷史博物館考察學習。透過這些多元化的體驗式學習,把學習空間從課室拓展到其他環境,達至擴闊及延伸,讓學生獲得一般在課堂上難以體會的經驗。

Photo Gallery

橋咀島地質生態遊2021_ (1)橋咀島地質生態遊2021_ (2)橋咀島地質生態遊2021_ (3)橋咀島地質生態遊2021_ (4)飛行模擬中心_ (1)飛行模擬中心_ (2)飛行模擬中心_ (3)飛行模擬中心_ (4)飛行模擬中心_ (5)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1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2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3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4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5鹽田梓文代情意教育體驗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