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藝術小先鋒布偶課程結業演出

主要學習領域
2023年06月20日
港大同學會小學

在過去的一個學期裡,本校校隊「藝術小先鋒」經歷了一項特別的藝術體驗。我們很榮幸與香港知名布偶劇團「偶友街作」結成合作夥伴,讓學生有機會參與一個充滿創意與樂趣的布偶製作與表演課程。

 

藝術小先鋒隊員在這次的布偶課程中,跟隨專業布偶導師,學習製作三款不同類型的戲偶,包括襪偶、影子偶和海綿偶。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生逐步掌握了各種布偶的製作技巧,並將自己的創意融入其中,讓這些戲偶充滿了獨特的個性。

 

在學期末的結業演出上,學生有機會利用自己所製作的布偶,創作出一系列迷你短劇。學生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編排了各式各樣的故事情節,讓觀眾感受到他們的才華與熱情,當天在禮堂中的演出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熱烈掌聲。

圖片

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Puppet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