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機甲大師對抗賽、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

主要學習領域
2023年03月13日

近年來,港大同學會小學參加了不同的 STEM 比賽以增加同學對科學的興趣及開闊眼界。Robomaster 講求團隊合作、對編程要求、硬件改裝、自理能力都有非常高的要求,正好配合學校的發展方向。我們的 STEM 兵團同學在8月、12月、及3月出戰了大師賽、分區挑戰賽等多項活動,各位可透過以下連結重溫部份活動的精彩內容。

 

32強  港大同學會 VS 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 (4:41:50 - 4:49:30)


16強 港大同學會 VS 真道書院 (2:41:20 - 2:58:00)

8強    港大同學會 VS 聖文德天主教小學 (5:51:00 - 6:05:00)


Robomaster 曾出賽同學如下

S1P6P5
Chui Ching Kwan AlvinHuang Ka KiuAu Yeung Tin Yat Nathan
Wong Yat WaiLiu Ka Ning GraceChan Wai Shing
Kwong Yee LamLiu SiyanLam Ching Ho
 Lo Aiden 
 Tse Tsz Hon Rico 
 Wong Ethan Chi Hei 
 Yim Wing Hin 

圖片

機甲大師對抗賽、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機甲大師對抗賽、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機甲大師對抗賽、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機甲大師對抗賽、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