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

跨科學習
2021年08月29日

早前我們6B 王逸准同學、6C 陳卓毅同學及6D 李善同同學成功入圍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並於最後階段勇奪全港第四名。再次恭喜得獎同學,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當天的比賽片段、答問環節及媒體訪問吧。

 

新一屆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2即將又開始了,你預備好去參加了嗎?

 

媒體訪問 https://www.coolthink.hk/coolthinkjc-competition-2021/

圖片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2021總決賽分享環節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