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

學生成長
2022年05月20日
港大同學會小學

學校於5月20日的周會,邀請了大細路劇場為低年級演出《班長大王》話劇。

 

當日安排了三年級同學到禮堂欣賞表演,一二年級則留在課室觀看直播。

 

在演出的過程中,同學們非常投入、反應熱烈,他們對於劇中的3D班會選出誰人做班長的職位都十分着緊。

 

當日演出期間,主角笑妹妹因不良於行覺得自己無法履行班長的職務,三年級的學生於觀眾席中高呼會幫助她,場面感人,也反映出三年級的同學充滿同理心。

 

學校希望透過此劇能夠向各位同學帶出平等看待每個人的重要訊息,並懂得凡事以理性和審慎態度面對不同決定,也能以接納和包容的態度愛護同學。

圖片

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週會 - 生命教育劇場 《班長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