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擴建新翼工程喜訊

關注事項
2020年11月03日
港大同學會小學

經歴兩年多的努力,本校擴建新翼工程在五月初已接獲「入伙紙」,學校隨即展開內部裝修工作。現時工程大致峻工,學生亦在九月復課後開始使用部分設施,老師和同學都很興奮。

 

學校定於本年11月7日上午十時舉行新翼啟用禮,藉以標記學校新里程。除了到校嘉賓外,啟用禮將在網上直播,讓未能參與典禮人士、家長和學生等均能見證學校的歷史時刻。

 

在此,感謝校董會與及新翼工程小組眾專家成員的付出和貢獻;還有社會人士、基金會成員、家長、同學、校友、教職員的全力支持,讓學生能得享更優質的學校生活。感恩!

圖片

港大同學會小學湯蕭樓湯蕭樓湯蕭樓昇悅階昇悅階霍何綺華演藝廣場許榮茂創科動感天地許榮茂創科動感天地博學篤行夢工場博學篤行夢工場星星牆(愉快星星計劃)星星牆(愉快星星計劃)星星牆(愉快星星計劃)星星牆(愉快星星計劃)陳立人聚賢臺陳立人聚賢臺潘霍玉萍眾藝堂潘霍玉萍眾藝堂潘霍玉萍眾藝堂潘霍玉萍眾藝堂潘霍玉萍眾藝堂黃慶苗伉儷圖書館黃慶苗伉儷圖書館黃慶苗伉儷圖書館黃慶苗伉儷圖書館黃慶苗伉儷圖書館黃慶苗伉儷圖書館天台樓梯同心圃 (天台花園)同心圃 (天台花園)同心圃 (天台花園)同心圃 (天台花園)同心圃 (天台花園)同心圃 (天台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