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北京航天科技及中華文化學習之旅

全方位學習
2019年04月13日-17日
北京

為拓展學生視野,讓學生了解中國航天科技、北京歷史、生活及文化,本校安排在2019年4月13日至4月17日帶領小五同學與「北京航天科技中心及北京市豐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進行交流探訪。

 

學習目的

 

  • 通過其中兩晚寄宿於航天部研究院科研人員的子女家庭,親身體驗當地學生學習、生活及當地文化,促進兩地學生深度交流;
  • 拓展學生視野,讓學生認識中國的歷史、文化,了解中國航天科技發展。
  • 讓學生每天運用普通話與當地師生、家長進行交流,並運用中國語文科所學,摘錄旅途見聞,分享所學及體會。

 

主要學習活動

 

 

  • 兩地學生深度交流:本校學生將有兩晚寄宿於北京學生家庭,體驗北京的生活及文化,並有機會走進校園體驗當地課堂,感受兩地學習文化。
  • 航天科技學習交流活動:於錢學森少年科技館進行航天科技學習交流活動,包括:航天體驗、製作小火箭、模擬發射、航天專家講座或參觀中國航天博物館等。
  • 參觀具歷史文化意義的景點:萬里長城 - 居庸關、故宮或圓明園、北京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等。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