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events

Recent Events

2023-2024 ELA (E1 & E2) Phase 1

Life-wide Learninig
16 Oct 2023 - 03 Feb 2024
HKUGA Primary School
2023-2024 第一期延伸學習活動 (E1及E2) 花絮

 

為了讓學生善用課餘時間發展學生個人潛能,本校致力為學生提供各項延伸學習活動逾五十項,其中包括服務、運動、文化及其他類別的增潤活動,深化學生學習。


每週五下午的 E1 活動時間為三至六年級學生提供了超過 20 項延伸學習活動。這些活動基於多元智能理念,旨在擴展學生的視野,並帶來了多方面的好處。首先,學生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培養了良好的品德和態度,同時提高了團隊合作和社交技巧。其次,活動激發了學生對主動學習的興趣,並促使他們發現和發展自己的潛能。最後,這些活動擴寬了學生的視野,讓他們接觸多個學科和領域,開拓了興趣和專長。

 

而 E2 則照顧學生能力,包括多個體育及藝術隊伍,並延續 KLA 或 Module (單元課) 的深化培訓活動,組織及訓練同學生參加校外比賽,讓學生發揮潛能。

 

E1 Photo Galery E2 Photo Galery